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新泽西网队进入重建期 撞伤易建联的希恩被裁员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1月13日07:37

   ■核心提示

  重建,这是2010年夏天网队的主题。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网队就已经开始迫不及待地进入重建期,送走了老将纳胡拉,从小牛队得到肖恩·威廉姆斯和汉弗里斯,同时宣布裁掉希恩·威廉姆斯。

  网队总裁索恩之前就透露说,网队的阵容将更为年轻化。第一步,就是送走老将纳胡拉。这位墨西哥大前锋曾与姚明同年进入NBA,国际球员的身份让两人很快成为朋友。但是与姚明逐渐成长为火箭队的核心不同,纳胡拉很快就开始了漂泊的旅程。如今被网队交易到小牛,也算是33岁的纳胡拉故地重游。

  汉弗里斯将满25岁,同为大前锋,来到网队之后,他将扮演易建联替补的角色。不过小前锋肖恩·威廉姆斯恐怕不会得到重用,网队有意放弃他,但是表示会给他一段时间表现自己。

  实现队伍年轻化之后,网队的人数也超过了规定的15人,于是网队宣布裁掉大前锋希恩·威廉姆斯。这是一个危险人物,不久前刚刚撞破易建联的嘴唇,又接二连三地惹上官司。这一次被网队裁掉之后,他恐怕将过上漂泊的日子。

  接下来,网队还将进行人员调整。之前有消息说,随着易建联的出色表现,他已经进入网队的非交易人员名单,但是近来他的受宠已经引起队友的不满,而范德维奇在新赛季被收回教鞭已是板上钉钉,他能否留在网队还是未知数。但从目前来看,易建联没有被交易之忧。B04a记者黄双 实习生姜百帅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