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陕西中新转会动态

赵旭日转会陕西队几成定局 浐灞斥巨资再引强援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1月13日06:56
  新赛季浐灞队的引援情况越来越明晰,在孙继海与俱乐部顺利签约之后,昨天有消息说,国脚赵旭日也将会在新赛季里身披浐灞队的战袍。尽管对于这一消息,浐灞俱乐部没有做过多的评论,但是从大连方面反馈回来的情况来看,这一消息也绝非空穴来风。据悉,如果一切顺利在本月17日国家队集训结束之后,赵旭日将会从浙江直飞上海与浐灞队会合。

  在俱乐部加大了新赛季的投入之后,今年的转会,浐灞俱乐部决定用满所有名额,而且对于备选球员的要求特别高:他们不仅要有一定的实力,同时还要有一定的知名度。在这种基本指导思想下,浐灞俱乐部首先搞定了孙继海。接着他们又将目标瞄准了赵旭日、李凯两名大连实德队的球员。

  昨天,大连的一些媒体报道说,赵旭日和李凯下赛季铁定不会留在实德,而且这些媒体还推测说,这两名队员的去向很可能就是浐灞队。不过,对此记者昨天在采访浐灞俱乐部相关人员时得到的答复却是:一切皆有可能。尽管这位人士没有肯定媒体的这种推测,但同时记者也注意到,他没有否定这种推测,由此来看,赵旭日和李凯入陕已经进入了操作阶段。

  赵旭日和李凯其实大家并不陌生,作为国家队的主力后腰赵旭日有“赵一脚”的绰号,言下之意是说,他不仅防守厉害,而且还有一脚远射的功夫。至于李凯,这是一名近几个赛季才涌现出来的年轻球员,目前正在国奥队集训,这两人如果能够顺利加盟浐灞,那么对于浐灞队来说可谓如虎添翼。

  除此之外,记者昨天还获悉,另有重量级的球员正在与浐灞队接洽,如果一切顺利,近日相关情况将进一步明了。

  本报记者 王战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