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召回下放多西助阵 27+22猛兽铁定战森林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0年01月13日08:10
多西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最新消息,北京时间1月13日,火箭队总经理达里尔-莫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将在今天召回近期表现不俗的乔伊-多西,后者将参加明天背靠背第二场与明尼苏达森林狼的比赛。多西在NBDL第二场比赛中曾暴砍27分22个篮板。

  多西的NBDL发展联盟的“磨练”已经结束。他本赛季和里奥格兰德峡谷毒蛇队打了16场比赛,场均得到14.9分,他的命中率是联盟最高的,达到了64.7%。此外,多西场均还能抢下13.3个篮板球,排在发展联盟的第二位。

  莫雷表示:“他做得非常好,他帮助自己的球队取得了13胜4负的战绩,他已经成为发展联盟最好的篮板球手,他在我们希望的诸多领域均取得了不错的进步。我们现在需要一个强大的篮板球手,所以,让一个大个子回归内线很重要。”

  据悉,刚刚被火箭队裁掉的麦克-哈里斯今天重新加盟毒蛇队,他仍有机会加盟任何一支NBA球队。(搜狐体育 小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