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河南建业转会动态

河南工资条:陆峰不及鲁能替补 奥贝薪水是秘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心往北飞
2010年01月13日08:1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尽管河南上赛季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但是除了额外的奖金之外,建业多数球员的工资并没有得到显著的提升,按照杨楠的话来说,合同里写的清清楚楚,我们不会因为一时的成绩就忘乎所以。根据记者对建业俱乐部的了解,建业工资最高的是队长陆峰,但是他的年薪比起鲁能等豪门的球员来还是寒碜了不少。而年轻球员最少的月薪只有3000元左右。

  鲁能一个赛季即便是替补拿的钱也有70、80万,这和当初某名晋升一队的球员发了工资直奔4S店买豪车就可见一斑。但建业方面则显得非常抠门,陆峰的基本工资也不高,主要还是靠的出场时间以及获胜的场次。在联赛中,建业每赢一场,球队将获得60万的赢球奖,平局的话钱则只有20万,这样满打满算下来,陆峰一年的总额也就60万上下。

  而像赵鹏、徐洋和曾诚这样的年轻人,他们签的都是长期的合同,每年递增,最初的月薪也就5000左右,如今薪水也就8000-10000的样子,不过由于他们都是主力球员,去年建业赢球场次比较多,他们最终也有40-50万的丰厚收入。建业一线队长期打不上球的球员工资比较少,只有3千左右,不过好多球员能进入大名单偶尔还能获得出场时间,最终一年算下来也就10万左右的收入。

  当然队员们也有自己的小算盘,那就是希望赢球的场次越多越好。换句话说,这也就是为什么他们非常喜欢奥贝的原因了,因为贝贝一上场,建业赢球的几率大增,奖金自然会多出不少。

  外援们的薪水除了奥贝以外,像内托、宋泰林薪水并不高,他们只是比普通的主力球员多拿20万而已。至于奥贝,他的薪水则是俱乐部的秘密。(搜狐体育 心往北飞)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