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中超冬训评论

武汉晚报:曹阳为啥不跳桥?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1月13日03:17
  在大多数人眼里,在中国搞足球的,都不是什么好东西。尽管如此,天津泰达的球员和管理层,还是决定撸起袖子大干一场,好证明谁更不是东西。

  对罢训的队长曹阳等4人,俱乐部还没研究好处分,先贴了张告市民书,里面严重违纪、煽动球员等字眼,看着像当年的大字报,誓要把他们批倒批臭。说来也是,曹阳们不去海南集训就不去呗,非赶到集合地,拉着队友们一块儿在天津“蜗居”。这办法和网上发帖子没啥区别,越是无营养的帖子,越要在标题后面多打上几个感叹号,贴上个笑脸,争取更多点击量。

  老板、球员哪个黑心肝,咱懒得操心,倒是他们的作秀,有点儿研究价值。在吃人不吐骨头的资本主义社会,欧洲足坛有球员工会,美国NBA,球员工会则不时和老板们坐在一张桌子前斗争,进行劳资谈判。国内足球不一样,大伙儿全是自己人,用不着那么麻烦,有事儿俱乐部老总替你拿主意就好了。再不行的话,还有足协把关,“敢不听话?两年里连大门都不让你出,你信不信!”足协转会条例规定,劳动合同到期后两年内,球员所有权仍属于俱乐部。

  既然没资格上谈判桌,桌下又不是对手,所以觉得憋屈不过了,就吼两嗓子,闹出点动静让其他人听见,曹阳们的举动也挺好理解。

  如今秀上一把,似乎成了叫屈的通行法宝。前几天,为了土地补偿金问题,几位南昌农民兄弟,慕名来到广州海珠桥,千里迢迢演了回“跳桥秀”。天津球员虽然脑子没那么灵光,选择了街头表演而不知道去跳桥,但本质却是一回事——不知道上哪儿讨说法,那就找人多的地方。陈开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