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田管中心为刘翔减压 杜兆才:多哈不做硬性要求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1月13日03:15
  本报讯昨天上午,观看刘翔等人训练的不仅仅是近百家媒体,还有前来督训的总局田管中心的领导。对于刘翔有望参加的3月多哈室内世锦赛,田管中心主任杜兆才表示,中心不会做具体的硬性要求,只要刘翔表现出训练水平即可。

  杜兆才说:“我们知道外界的期望值很高,也有人开始炒作刘翔PK罗伯斯,这些都可以理解,既然参加比赛肯定要跟人比。不过作为我们队伍来讲,要以我为主,这不是什么PK,还是要看刘翔的训练和恢复进展。作为我们中心来讲,我们并没有对刘翔做一个硬性指标,一定要和罗伯斯怎么样,我想这只是对刘翔前期训练的一个检验而已,只要他发挥出训练水平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