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非洲国家杯 > 多哥遭枪击动态

多哥队为省1万多欧机票酿惨案 非洲杯投3千警力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1月13日08:32

  据《重庆晨报》报道 随着多哥队退出非洲杯,有关本次惨案的真相也正在被逐步揭开。据知情人透露,多哥队之所以选择乘坐大巴前往卡宾达,主要目的就是为了省钱。多哥队此前将备战非洲杯的训练营安排在紧临卡宾达的刚果(金),其目的也是为了参赛时可以缩短行程。而在这段640多公里的行程中,如果是搭乘组委会联系的廉价航空,将花费不到1.5万欧元,至于乘坐大巴,费用当然更加低廉,至少可以节约1万欧元。多哥足协的吝啬由来已久,在球队2008年9月与赞比亚的世界杯预选赛前,阿德巴约就拒绝登上足协租用的一架年久失修并已退役的飞机。至于多哥足协为何如此省钱,有一个数据可以证明:多哥足协仅能得到40万欧元的经费,肯定无法支撑国家队每年各种赛事的差旅费用。

  另外,非洲杯组委会安全和保障总监杰罗姆·李贝罗昨日再次强调了安哥拉有能力保障赛事安全,“单单在卡宾达一省,我们就投入了3000名警力以及军队人员。荷枪实弹的军队负责全程护送球队从酒店到体育场。”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