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浙江女排主帅:观众鼓舞球队 罗瑜适应不同位置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2010年01月13日08:36

  本报讯 昨晚,浙江开元女排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八一女排,最终以3比0轻松拿下对手,取得联赛两连胜。“舟山这几天还真有点冷啊。”赛后,主教练徐建德边打喷嚏边说,“还好,主场观众热情的加油声给了球队很大的鼓舞,队员表现都不错。”

  连续五场比赛都丢掉了第一局,浙江女排的姑娘们一上场似乎总是难以进入状态,经过两天的调整,昨晚开场的状态有所好转。

  这个赛季初的几场比赛,浙江队中的罗瑜曾经改打主攻,并且效果不错,但最近几场又改回副攻的位置。对此,徐建德表示:“罗瑜打的主攻还是副攻,主要还是根据队伍的需要,面对不同的对手,让她适应不同的位置。”

  联赛已经打完了第八轮,开元女排取得了五胜三负的成绩,“打完快一半的赛程,总体来说队员的表现还不错。第一个客场输给南部有点可惜。”徐建德分析道,“现在的积分规则让每个队的排名随时都有可能发生变化,所以要求队员每局必争 。”至于最终目标,“现在看来,保住第六名应该不成问题。”徐建德说。 通讯员 佩琴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