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全国速滑联赛沈阳站比赛收兵 高雪峰连夺两金牌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01月13日08:36

  本报讯 2009/2010年度 “波司登·雪中飞”杯全国速度滑冰联赛(沈阳站)日前在沈阳解放军冰上训练基地闭幕,哈尔滨市高雪峰获得男子1500米、5000米两项第一名。

  本站比赛共产生8个项目的第一名,其中高雪峰分别以1分57秒37和6分53秒26获得本站男子1500米、5000米两个项目的第一名。

  其他女子四个项目 (500米、1000米、1500米、3000米)和男子两个项目(500米、1000米)的第一名分别由齐齐哈尔选手李燕、长春选手许可、黑龙江冰上训练中心选手李海洋、解放军队马琳琳、解放军队孙兵和长春选手高文玉获得。 金 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