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冬季两项

法国队公布冬奥会旗手 冬季两项奥运冠军将担任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1月13日08:37

    新华社巴黎1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学梅)法国奥委会12日宣布,冬季两项奥运冠军樊·德弗斯纳将担任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法国代表团旗手。

    在当天的授旗仪式上,德弗斯纳从2002年盐湖城冬奥会旗手卡·蒙蒂耶的手中接过了法国代表团的旗帜。他激动地说:“此刻,我的心跳几乎和比赛中一样猛烈。我感到非常荣幸,你们将这件礼物赐予我,让我的冬奥会具有了更深远的意义,有了它,我会变得更加强大。”

    由于身材矮小,德弗斯纳被法国人亲切地称为“虾米”。他曾经参加过两届冬奥会,并在2006年都灵冬奥会上勇夺男子12·5公里追逐赛冠军和男子4X7·5公里接力赛铜牌。在本届冬奥会上,他将出任法国冬季两项队队长,并上演自己的告别演出。(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