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非洲国家杯 > 多哥遭枪击动态

多哥队非洲杯参赛资格被取消 两名疑犯已遭逮捕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1月13日08:41

  东亚讯(记者 杨锐锋) 目前,非洲杯仍笼罩在恐怖阴影中。在多哥队退出非洲杯比赛之后,非洲足联也正式取消多哥队本届非洲杯参赛资格。东道主安哥拉方面也发表声明称,他们已经逮捕了两位涉嫌参与持枪袭击多哥队的疑犯。

  据路透社消息,两名疑犯是在事发现场被逮捕的,并且已经证实了两人均是制造此次枪袭事件的卡宾达反政府武装分子。此次枪袭事件造成多哥队共9人受伤,其中两人因伤势过重不治身亡,遇难者遗体已运送回国,而守门员奥比拉勒还在南非的医院接受治疗,情况稳定。另外,昨日凌晨,非洲杯继续激战,传言被恐怖组织锁定的科特迪瓦队0比0战平布基纳法索,阿尔及利亚则以0比3不敌马拉维。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