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越南|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欲用漂亮比赛回报球迷 打越南韩鹏惨遭冷藏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1月13日08:42

  本报记者王正根博鳌报道

  明天一早,国家队将从海口乘坐航班飞赴越南河内,备战亚洲杯预选赛的最后一战。对于末战,国家队纷纷表示,不但要赢,而且要打得漂亮。

  “这几天,我们重点演练了进攻,应该说队员之间的默契更好了。”郜林在昨天下午参加训练完后,对记者表示:“国家队最后一战打越南,尽管没有什么压力,但肯定会全力以赴,不管最终以小组第一还是第二出线,队员们的目标就是赢球,打出漂亮比赛,为国家队亚洲杯小组赛画上一个圆满句号,回报广大中国球迷。”郜林还透露,经过这段时间的调整后,他个人状态不错,也期望能够上场,为国家队进球。

  从近期尤其是昨天下午的内部对抗赛来看,国家队很有可能在对阵越南队的比赛中安排部分替补球员作为先发。从目前来看,冯潇霆应该会取代有伤在身的杜威出现在中卫位置上,而韩鹏也将不会出现在首发锋线上,郜林、毛剑卿或者杨旭的其中一人将会成为锋线单箭头。邵佳一离开后,国家队的主力前腰位置上,应该也会有变化。“锻炼新人和取得好成绩,并不矛盾。”教练组代表区楚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国家队球员之间的能力差距并不大,对阵越南,不管排出什么样的首发阵容,国家队的目标都是赢球,而且要打出好的场面。

  “反正不敢轻视对手,国家队必须全力以赴。”国足领队蔚少辉表示,“国足遇弱不强的毛病不是没有犯过,所以我们会跟球员交待,大家一定要重视对手,拿出自己的最好状态去拼,去打一场漂亮的比赛,回报球迷。”

  根据国家队的行程安排,国家队今天上午将在博鳌完成此次集训的最后一练,然后于下午乘坐大巴前往海口。在海口休整一晚上后,乘坐明天早上7点多的航班飞赴越南河内,17日晚上将在河内与越南队交锋。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