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杭州绿城俱乐部 > 杭州绿城队动态

吴金贵率绿城苦练体能 体测裁判:都不用人扶着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作者:聂磊旻
2010年01月13日06:43
外援在路上 内援在纸上

  
  绿城昨日YOYO体测全数过关

  在被“一千万打包申花四将”传言折腾了一阵后,绿城突然低调起来。昨天,本是上赛季中超最佳射手外援拉米雷斯到中泰基地的日子,但是因为行程延误,他只能留宿上海,今日才能和球队会合。至于内援,从申花四将到成都队长汪嵩,绿城的官方说法都是“一切还在商谈中”,换句话便是“一切还在纸上”。

  本报记者 聂磊旻

  早报讯 没有内外援,并不意味着球队就可以放大假。相反吴金贵一日两次点卯,全队上下均在苦练体能。昨日,在中泰基地进行的YOYO体测,绿城28将全数通过。对此主帅吴金贵也非常满意:“这说明我们这段时间训练效果不错,最后连裁判都说,你们不错,跑完了连个需要扶的人都没有。”

  据悉,昨天上午11点,包括一队、预备队的共28名球员分成两组开始测试。由于球队从1月3日重新集中后,一直进行着高强度的体能训练,所以,当体测裁判问起队伍的准备情况时,吴金贵也表示,“没问题,可以通过。”最后全队28人果然全部拿到新赛季的上岗证,正式迈出新赛季的第一步。

  近几个赛季来,每次YOYO体测绿城都会有几个“困难户”,但这次体测,却连吴伟这样时隔一年重新参加体测的队员都挺了过来——要知道,前两年吴伟都是要补测一到两次才能通过的的“后进生”。

  俱乐部副总鲍仲良也直言队员们很努力,不过他同时表示,过了体测只能说明队员们已经达到了最基本的要求,还没到放松的时候。据他透露,测试前俱乐部已经告知球员,如果这次没过,补测费用将自行承担。其实补测的几千块钱还是小意思,关键在于新球队正在组建,没有哪名队员愿意还没启动,就先栽在第一道槛上。

  上赛季末受伤的前锋谈杨告诉记者:“其实YOYO体测更多是形式上的东西,球队的技战术才是关键。”至于他自己,虽然球队招入两名外援前锋,但是他依旧对新赛季充满憧憬。

  此外,因为航班延误而推迟行程的拉米雷斯,昨晚已经抵达上海。今天他将赶赴杭州。首个外援即将与队伍会合,但洪都拉斯冠军队的最佳射手帕拉西奥斯却遇到一些麻烦。吴金贵表示,因为国家队的征调,他要在22号以后才能飞赴杭州。

  昨天内援引进也传出新动向,有消息称,绿城基本锁定成都队员汪嵩。对于这个传言,鲍仲良不置可否,他只是表示:“汪嵩的确是个不错的队员,可是我们现在还没有和他谈。”

  刚结束残酷的YOYO体测,按道理今天应该大休一天,但吴金贵依然表示:“今天继续两练。”只有熬到28号,球队才能正式告别“魔鬼训练”。届时球队将赴上海进行一系列的热身赛,然后再转战昆明或者海南,进行下一阶段的集训。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