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09年最佳门将排行榜出炉 卡西力压布冯蝉联冠军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3日09:34

   人民网体育1月13日电北京时间1月12日,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IFFHS)公布了2009年度国际足坛最佳门将排行榜。在所有门将中,卡西得到了最高的230分,力压尤文门将布冯和国米门将塞萨尔当选年度最佳。皇马门神卡西利亚斯也是卡西利亚斯继2008年后再度在该评选中称王,而布冯则尴尬的继2008年后再次在评选中屈居亚军。 切尔西门将切赫仅排名第五,他排在曼联老门神范德萨之后。

  作为西班牙国家队和皇马的1号门将,卡西利亚斯以230分的绝对优势蝉联年度最佳门将。尽管09年皇马尴尬的空手而归,但是卡西利亚斯镇守的皇马大门却是皇马最让人放心的一环。

  同样作为国门,尤文门将布冯以150分排名第二;巴西国门、国米门将塞萨尔以124分屈居第三;此外,在“红魔”曼联达到返老还童的境界的荷兰老门神范德萨以87分位列第四,对于已经年届四十岁的老将来说,这样的成绩难能可贵;排在第五位的是英超豪门切尔西门将切赫;而帮助巴萨在2009年夺取6冠王的西班牙门将巴尔德斯虽常有惊艳表现,但由于稳定欠佳仅列第六位。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