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超俱乐部迎欠薪最后期限 球员表示乱子不会少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1月13日09:40

  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1月20日是中超俱乐部支付欠薪的最后日期。昨天下午,正在昆明集训的深足队员纷纷致电中国足协咨询相关情况。

  “足协联赛部的官员告诉我们,要是1月20日还领不到之前的欠薪,就可以向中国足协提出仲裁,”深足队员昨晚告诉晶报记者,“假如俱乐部在仲裁中失败,被欠薪的球员马上可以获得自由身,随意转投新的球队。如果转会不成,原俱乐部仍要为队员提供生活保障,其工资额不得少于上赛季的合同标准。”

  对于中国足协的这一规定,一位北方俱乐部的球员表示,“中超各俱乐部的欠薪都非常普遍,只不过有些俱乐部拖欠的工资、奖金比较少,最近几天估计可以补齐。有的俱乐部动辄拖欠一年以上,想要在这几天之内还清欠薪,可能会比较困难。反正到了20日之后,中超的乱子肯定少不了,很多俱乐部到时候肯定乱了套。”

  晶报首席记者 吴邦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