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希丁克救火尤文图斯 神奇教练再度开启兼职之旅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1月13日09:43

  0∶3输给AC米兰之后,费拉拉在尤文图斯的日子进入倒计时,这名前尤文功勋后卫显然不是斑马军团的瓜迪奥拉。现在,尤文图斯必须找到一个救火教练,而“神奇教练”希丁克在这个时候走到了台前。

  绝望的费拉拉

  在最近的8场欧冠和意甲中输掉6场,丢18球进7球,这就是尤文的近况。主场0∶3惨败给AC米兰让管理层和球迷对费拉拉彻底绝望。《都灵体育报》表示,如果尤文想要保住前四的位置,就必须让费拉拉下课,尽管费拉拉是功勋老臣,但他现在还没有能力带领一支豪门球队。

  虽然成绩极差,但是费拉拉却不愿意引咎辞职,他表示,赛季初期,莱昂纳多率领的AC米兰同样状态极差,但是红黑军团却选择了相信莱昂纳多,最终AC米兰风雨过后见了彩虹。

  但是,尤文管理层已经失去了耐心,在那场惨败之后,他们更加坚定了换帅的信念。

  希丁克又玩兼职

  要请救火教头,希丁克无疑是最佳人选,去年在斯坦福桥的经历更是让尤文图斯的管理层坚信这点。

  其实,尤文图斯和希丁克已经接触有一段日子了,但目前最大的障碍在于希丁克还在担任俄罗斯国家队主教练的职务。而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罗斯足协已经接受了希丁克执教一家俱乐部的请求,而与此同时,荷兰人将继续执掌俄罗斯国家队的教鞭。

  俄罗斯足协的算盘非常简单,虽然这次冲击世界杯失败,但是他们依然渴望希丁克继续执教俄罗斯创造辉煌。但是由于目前没有世界大赛,希丁克700万欧元的年薪对他们来说的确有些高,俄罗斯足协希望能够在财务上得到一些补偿,而这对财大气粗的尤文来说根本不是问题。

  希丁克的经纪人纽文胡伊岑的话更让人无限遐想:“希丁克去尤文图斯?目前我不想对传言做出评价,希丁克刚从肯尼亚度假回来,目前我无可奉告,有可能我将在本周末说一些东西。”

  这些话和一年前希丁克入主斯坦福桥时他说的话几乎如出一辙。

  希帅神奇史

  建立埃因霍温王朝

  1987年到1990年间,率埃因霍温夺得3次荷甲冠军、3次荷兰杯和1次欧洲冠军杯。

  率荷兰崛起

  1998年法兰西世界杯,率领荷兰打出赏心悦目的攻势足球,留下了5∶0胜韩国,2∶1击败阿根廷这样的经典战役。

  创造韩国神话

  2002年韩日世界杯,率领韩国队先后将葡萄牙、意大利、西班牙等强敌斩于马下,最终夺得历史性的第四名。

  带切尔西只输一场

  联赛12场10胜1平1负;足总杯全胜夺冠;欧冠不败——打尤文一胜一平,打利物浦一胜一平,打巴萨两平。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