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美媒预测索尼公开赛夺冠热门 南非两大天王上榜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13日09:51
    搜狐体育讯 

南非天王埃尔斯


    2010索尼公开赛即将于1月14-17日在夏威夷开杆。本届比赛巨星云集,不仅有联邦快递杯积分排行榜前十名的球员参赛、还汇集了PGA巡回赛奖金排行榜前10名的高手,此外还有一大亮点是中国著名球员梁文冲也获得参赛资格,将欣然参赛,欲突破历史创造良好佳绩。

另一位南非天王古森

  下面是美国媒体赛前对索尼公开赛夺冠热门的预测:

  1、古森:自从2005年以来,古森一直没参加过索尼公开赛,但他上周刚刚在卡普鲁亚取得并列第6名,状态很好。2004年,他在Waialae取得并列第10名,还在2003年取得过第20名。

  2、埃尔斯:在去年的索尼公开赛上他取得并列第39名,但以前5次参加索尼公开赛他都没跌出过前5名,包括两次夺冠。埃尔斯在冬季休息得很好,有信心在Waialae取得好成绩。

  3、扎克·约翰逊:他是本周的卫冕冠军,应该能在Waialae狭窄的球道上再有上佳的表现。毕竟,他有三年的时间都在发球准确率上排在前10位。

  4、罗里·萨巴蒂尼:上周日,萨巴蒂尼在卡普鲁亚的表现非常好,目前的状态极佳。过去四年到Waialae参赛,萨巴蒂尼两次取得第2名的成绩。

  5、史蒂夫·史翠克:上周在卡普鲁亚,史翠克周四的推杆数是35次,而周日的推杆数是26次。他应该能在Waialae的小果岭上有更好的表现。

  6、卢克·唐纳德:过去4次到Waialae参赛,唐纳德都进入了前25名,包括2007年的并列第2名。唐纳德去年参加了21场比赛,只有两次没晋级,本周他应该能在周末有竞争冠军的实力。

  7、汤姆斯:他在Waialae共5次进入前13名,包括2006年夺得的冠军。2009赛季,汤姆斯的表现稳定,只是没夺得冠军,希望他能在索尼公开赛上有所突破。 (golftime·Sara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