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马琳深陷“离婚门”困扰 刘国梁无奈出狠招(图)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1月13日09:57

  成都明日将上演乒坛横直大战,不过除了新颖的比赛外,更能调动大家神经的还是关于马琳“离婚”一事。昨天在谈到这个问题时,主教练刘国梁再次强调马琳一事必须尽快解决,“我给马琳定了个最后期限,如果在4月封训前还不能处理好,那他的职业生涯就真的毁了。”

  一提“离婚门”马琳就想躲

  “我没有受什么事情的影响。好了,就这样吧,这是所有球员的见面会,又不是我一个人的……”

  昨天成都一下迎来了当今世界上战绩最辉煌的6位现役球员,不过大家最关心的不是刚刚升为中国男乒一哥的马龙,也不是时隔2年再度入川的柳承敏,而是自去年全运会后就一直被“离婚门”困扰的马琳。见面会还没开始,当马琳、王励勤等几位队员进入会场后,媒体竟然一窝蜂地扑向了马琳,这样的场面不但令马琳本人感觉尴尬,也让一旁的国乒队友感到诧异,“看来马琳很受四川球迷喜爱嘛。”

  当然,对于媒体的这种举动,马琳早已心知肚明,毕竟从去年的全运会起他就成为国乒阵容中最受“瞩目”的球员。起初,马琳还愿意简短地与大家寒暄,“这次能来四川参加比赛,我感到很高兴。毕竟这是一场当今乒坛最高水平的大赛,同时也是为四川灾区献爱心的活动,因此我会全力打好比赛的,肯定不会有私心杂念。”但当有人指出马琳受“离婚门”一事影响状态下滑的现状时,他顿显尴尬,“我没有受什么事情的影响。好了,就这样吧,这是所有球员的见面会,又不是我一个人的……”至于自己会不会因此提前退役一事,马琳忿忿表示,“我不会这么快退役,如果要退了,我一定提前告诉大家。”

  以伍兹举例刘国梁很着急

  “马琳是运动员,他耗不起。我真心希望他能和张宁益坐下来好好谈谈,不希望看到他像伍兹一样。”

  尽管马琳始终不愿意正视自己的“离婚门”事件,但国乒主帅刘国梁却急在心头,“这个事情闹出来后,作为朋友我曾多次找马琳谈过,但俗话说清官难断家务事,我们这些外人始终不能干涉人家的私事。”刘国梁表示,马琳目前正处于自己人生最困难的一个阶段,“马琳是运动员,他耗不起。我真心希望他能和张宁益能坐下来好好谈谈。最好是和解了,这样关注度和压力都会下降,这对他们双方都有好处,要不然对两个人都是一种伤害。”

  说到最后,刘国梁还以老虎伍兹为例,“像伍兹这么优秀的运动员,家庭出了问题也是‘无限期’退出,他也是没有办法,实在是没法打球了。我不希望看到马琳也这样。”为了给马琳一定的压力,刘国梁给他2个月的解决期限,“今年有5月份莫斯科世锦赛和广州亚运会,作为国球,肯定要用优异的成绩来报答球迷。我希望他在2个月内,也就是在4月份我们封闭集训前,把这些事情处理好,否则封闭集训不一定有他的名字。”

  早报记者张志凌摄影李国东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