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徐亮转会首选国安 两大任意球高手恐聚首御林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卡
2010年01月13日10:0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中国足坛的任意球高手很多,但是真正称的上大师的也不如两人而已。中超江湖上流传的“南徐亮,北陶伟”颇有《天龙八部》中“南慕容,北乔峰”的意思。而如今这两位最优秀的任意球球员有望在国安聚首。据悉,今晚徐亮将飞赴昆明与国安会合。

  其实早在2005年底,徐亮就曾经与北京国安有过亲密接触,不过由于当时辽宁省体育局不同意导致这一转会流产。徐亮随后辗转广药成为沈祥福麾下的头号球星。谈起这些,徐亮表示当时未能加盟国安对他的打击还是非常大的。此前有消息表示,徐亮很有可能转会欧洲,目的地则是奥地利的一家俱乐部。

  徐亮在采访时也没有避讳,他表示加盟国安是首选,如果实在不行将会选择留洋,毕竟自己的职业生涯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他说:“国安是一个规范的俱乐部,广州足协那边也非常通情达理,我相信好好协商的话,顺利转会国安还是非常有希望的,我也非常愿意来国安。”

  由于陶伟退役的时间可能推迟一年,那么两大任意球高手有望联袂征战2010赛季的中超联赛,届时国安球迷们恐怕要遭遇幸福的烦恼:“应该让谁罚任意球,这真是个问题。”谈起这些,徐亮笑着说:“这都是小事,等加盟了再和陶指导沟通。”(搜狐体育 阿卡)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