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英国公开赛国际资格赛将开杆 赛尼尔和帕里领衔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13日10:0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英国公开赛国际资格赛澳大利亚的比赛于当地时间周四开始,彼得·赛尼尔(Peter Senior)和克雷格·帕里领军球员阵容,两人加一起共夺得过50场比赛的冠军。

  赛尼尔和帕里共35次参加过英国公开赛,他们只有在Kingston Heath俱乐部进入前3名才能获得7月英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

  50岁的赛尼尔在1993年的英国公开赛上取得过第4名的成绩,最近他成为第一位夺得美国常青巡回赛资格学校比赛冠军的澳大利亚球员。

  44岁的帕里11年前在卡诺斯蒂的英国公开赛上也取得过第4名的成绩。参赛的44名球员在Kingston Heath进行为期两天的36洞比赛,这是去年澳大利亚大师赛的比赛地点。

  英国公开赛的国际资格赛还将在非洲、亚洲、美国和欧洲举行。 (golftime·Sara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