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提前晋级郎平欲全胜收官 对手:恒大就赢在冯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3日09:17
  中新网1月13日电   2009-2010赛季全国女排联赛B组第11轮的争夺全面展开。郎平率领的恒大女排经过4局苦战,以3比1力挫广东台山建龙女排,获得10连胜的同时也提前实现了冲A目标。

  “今天这场比赛双方都打出了高水平,特别是在第二局,建龙队的发球完全破坏了我们的一攻,”郎平赛后点评道,“而且,建龙队的反击也打得很出色。第三局和第四局我们稍微调整了一下,比较注意建龙队的发球,所以大家整个一传和防反的节奏还是控制得比较好。”台山是有名的排球之乡,广东德比让台山体育馆爆满,如此热烈的气氛也让郎平感到很高兴:“以前我就曾经来过台山几次,这里有这么多爱好排球的观众,他们都有很高的排球观赏水平,很高兴能来这里比赛。”

  恒大女排的队长冯坤也认为对方的发球是第二局胜负的关键:“第二局对方在发球上做了些文章,反击球抓得很好。我觉得双方的防反都很精彩,后面我们主要也是防反上作的准备比较好、冲击了对方。”

  又一次在德比战中落败,又是1比3,广东台山建龙女排确实有些郁闷。不过他们的主帅认为,恒大女排的实力确实胜过广东女排一筹:“两个队对比起来,确实我们各方面都比恒大稍微差一点。恒大给我的感觉是这样的:赢就赢在二传。冯坤真的很重要,有些球,根本是一般人没法传的,可冯坤一传,就打到了。”

  如此高的评价也自然引发了冯坤去留的问题,不过对此,郎平的回答却是讳莫如深:“冯坤能不能续约下个赛季,问她好了。其实除了她过硬的技术和组织能力,我们的攻手发挥也是很好的。至于续约,我们都是尊重队员的决定,现在谈这个问题还太早了,比赛还没完,春节也还没过。”

  当有记者希望郎平就冲A成功做简单的总结时,郎平也避而不谈:“现在做总结还太早了,因为还有两场比赛。不过,我也很高兴看到目标即将实现。”言下之意,恒大女排的目标似乎并不止是“冲A”,而是“全胜冲A”。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