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刘炜看淡“转会门” 表示出战八一没有特别感觉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1月13日10:35

  除了姚明与大郅再逢之外,今天的比赛还有一个焦点人物--刘炜。姚明刚接手球队时,刘炜一度铁了心要转会,而转投的球队恰恰就是八一,如今与八一相遇,刘炜又会拿出怎样的表现?

  由于上海这两天气温很低,昨天的源深体育馆,球员们都穿着长衫长裤在练,训练量也不是非常大,刘炜虽然腰部有伤,不过还是坚持完成了所有的训练。训练后刘炜表示,腰伤没什么大碍,不会对今天的比赛有什么影响。

  至于与八一队之间的情结,刘炜尽量保持低调和淡化,“打八一并没什么特别感觉,”刘炜说,“跟八一的比赛肯定不好打,他们很顽强很有拼劲,这几年我们之间的比赛一直打得很激烈,我想明天也会如此。不过事实上,我们跟每支队打都不好打。”

  既然转会风波已经过去,刘炜不想再多提,毕竟对于一个职业球员来说,这并不应该是什么问题,而打出自己作为队长与核心的水平,是刘炜的职责。

  记者 张逸麟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