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奥运冠军李娜出任利兹大学大使 助力伦敦奥运会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2010年01月13日10:52

  据新华社北京1月12日电 据北京体育大学消息,应伦敦奥组委邀请,前跳水奥运冠军李娜将于14日前往英国,担任利兹大学大使,进行体育和文化等方面的交流,为伦敦奥运会助力。

  李娜是悉尼奥运会女子双人10米跳台冠军,曾被业内人士评价为 “拥有教科书般标准、漂亮的动作”。 2005年退役后,她完成了在中国人民大学的本科学业,现为北京体育大学在读研究生。

  虽然“上了岸”,但是李娜并没有离开跳水,近年来频繁活跃在国内外跳水比赛的电视转播节目中,担当嘉宾解说,并在各种社会活动中大力推广跳水运动。

  12日在北京体育大学举行的 “全国退役优秀运动员创业拓展研修班”结业典礼上,李娜作为“旁听生”出现在了教室里。她对记者说:“作为中国跳水运动员,我非常荣幸地接受伦敦奥组委的邀请,担任利兹大学大使。我会尽最大可能展示中国当代运动员的风采,促进中国与英国体育界的交流和沟通,宣传奥林匹克精神。 ”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