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越南|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对手

稻本润一倦鸟归巢 为参加南非世界杯重返J联赛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2010年01月13日10:59

  据新华社巴黎1月11日电 日本国脚稻本润一即将从法国甲级联赛球队雷恩队转会到日本J联赛的川崎前锋队,完成他自2001年加盟阿森纳队后的第八次转会。

  这位29岁的中场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赛上表现出色,一时间成为日本足坛的标志性人物。他在经历了短暂辉煌后竞技状态每况愈下,在转会到雷恩队之后,并没有得到曾在J联赛执教过他的主教练弗雷德里克·安东内蒂的赏识。

  2001年稻本润一加入阿森纳队,但仅仅在英格兰联赛杯上为该队出场。此后,他又先后效力过富勒姆队、加拉塔萨雷队、西布罗姆维奇队、加的夫队和法兰克福队。稻本润一正在努力争取代表日本队参加南非世界杯的机会。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