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金尼身价暴涨力帆恐放弃 忙抓补药引援或圈徐亮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1月13日10:59

  将冲超视为赛季惟一目标的力帆队,目前正积极的招兵买马增加队伍的实力,包括上个赛季下半段表现不俗的外援何塞,以及从武汉租借的内援吴鹏、周恒等人重返球队已经有了一些眉目,但上赛季球队的最佳射手金尼却由于身价超过了40万美元,新赛季里恐怕无缘再次披上力帆的战袍。为此,俱乐部正积极的联系其他外援前锋前来球队试训。

  回归力帆基本无望

  金尼身价暴涨至40万美元

  上赛季征战中超联赛,力帆队中最大的亮点,莫过于“物廉价美”的队内第一射手金尼,而他也引起了中超其他俱乐部的觊觎。在上个赛季还没有结束前,力帆俱乐部高层就预言球队中金尼将在新赛季前成为各中超球队争抢的对象,其身价肯定会大幅度提高,“留住金尼的代价恐怕将是力帆难以接受的。”

  如今,这个预言果真成为了现实。在力帆为冲超而大肆招兵买马的时候,曾经表示愿意在来季继续为力帆效力的金尼却由于身价过高的原因,可能无缘再次披上力帆的球衣。据俱乐部总经理陈宏介绍,在新帅李树斌上任后,对于如何加强球队的实力提出了自己的方案,其中之一就是尽量保持上个赛季主力阵容的完整性,特别是作为球队第一射手的金尼,如果能再次加盟将极大地提高球队的得分能力。

  为此,俱乐部与金尼的经纪人进行了积极的接触。但金尼的早已今非昔比,他超过40万美元的身价实在是高得有些离谱,这让俱乐部感到十分为难,毕竟对于一支中甲球队来说,40万美元已经可以签下两名不错的外援来增强球队实力。

  据了解,在无法搞定金尼的情况下,力帆开始着手联系其他外援前锋来队试训,目前已经有多达十几名外援前锋的视频资料交到了李树斌的手中,在近段时间内,李树斌将从中挑选出有实力的外援前来球队试训,近距离观察其是否符合球队的战术打法。

  何塞返渝近在咫尺

  对于力帆来说,好消息也不是没有。尽管金尼可能无法重披力帆战袍,但另一名来自巴西的射手何塞重返力帆队的可能性却与日俱增。据了解,李树斌认为何塞的脚下技术以及门前的抢点能力将丰富球队的进攻套路。只要何塞的身体状况保持得不错,重返力帆几乎没有太大的悬念。

  此外,上赛季从武汉租借而来的吴鹏、周恒,也极有可能在近期返渝,李树斌表示,自己对上述几名球员一直都很有好感,认为他们完全可以胜任球队新赛季的战术体系,也希望他们可以顺利加盟。李树斌还计划在中后卫及锋线上分别引进一名有实力的外援,那么这套阵容的实力在中甲里绝对称得上豪华。

  徐亮周麟也成备选

  此外,好几名国内知名球员也进入了力帆俱乐部的视线。一直表示将对后防线进行改造的李树斌还考虑在中后卫的位置上再引进一名内援,“重庆女婿”徐亮和前力帆球员周麟都进入了他的视线。如果力帆能签下这两人,无疑将再次提升球队的实力。

  据悉,力帆俱乐部此前曾了解过徐亮和周麟目前的状况,从能力上来说,他们两人完全能够适应力帆的需要。然而他们若要加盟仍然面临着相当大的困难。相对而言,徐亮的情况更为复杂一些,除了其本人是否愿意委身中甲外,广州方面为其开出的价钱也非常高。至于周麟,其本人曾表示愿意重返力帆效力,但同样因为身价问题恐难成行。

  记者 莫景皓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