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郎平:我们坚信能实现目标 很想做主妇安静度日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作者:苏 戈
2010年01月13日10:28
  苏 戈  九连胜之后,几乎没有人会怀疑由郎平率领的恒大女排冲A的事实。昨日下午,在冲A前夕,郎平平静地说,我们能实现自己的目标。

  曾有一项社会调查显示,在16岁至65岁的中国人中,郎平以高达99.6%的知名度名列所有文体明星之首。不过如果你还把郎平的印象定位于二十多年前的“铁榔头”,比如四号位一球拍下去,令对手胆寒,恐怕有些落伍。因为她总是能成为排球界的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20多年的江湖磨砺,遍尝人间冷暖,让现在的郎平拥有少有的成熟与大气。

  球迷们想知道:人已知天命,但郎平为什么还在排球江湖漂?这个问题郎平从来不说,但答案很容易找,十年前,40岁的郎平在其自传里写道:

  我姐姐郎洪,也不干什么大事业,平平稳稳地过日子,该过节过节,该下班就下班,有丈夫、有女儿,老少一起生活,心宽体胖,多好。可我呢,丈夫没有了,女儿也不在身边,我和周围的人形成了那样大的反差,这使我心里的渴望格外强烈,哪怕做个家庭妇女,有健康,有家庭,就是幸福。如果1995年不回来,说不定我又成家了,和别人一样地过日子,尽管普普通通,但生活实实在在。

  虽然有不少人羡慕我:郎平,你一个女人,要去世界上拿冠军、拿亚军,多么伟大。我伟大在哪里?我就是肯付出罢了,把自己统统贡献出来。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