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综合消息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转播温哥华冬奥会亏损上亿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1月13日11:01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10日表示,他们预计转播下月的温哥华冬奥会将会亏损。NBC环球体育部门主席迪艾伯索尔表示,去年大部分时间广告销售都很疲软。不过转播冬奥会的亏损主要还是因为转播权价格过高。艾伯索尔说,这将是NBC自1992年转播巴塞罗那奥运会以来第一次在奥运会转播上赔钱。

  NBC为购买温哥华冬奥会的转播权支付了8.2亿美元。NBC的控股公司美国通用电气公司的CEO杰伊梅尔特最近向投资者透露,他预计NBC将在冬奥会转播上亏损上亿美元。但NBC同时表示,他们将不会因资金问题而减少转播的覆盖面。温哥华冬奥会将于2月12日至28日举行。NBC将从12日起对温哥华冬奥会进行约835小时的转播。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