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哈维迟归球队真相大白 经纪人嫌江苏南钢薪水低

来源: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2010年01月13日11:09

  本报讯(记者 朱永超) 昨天下午,备受江苏球迷期待的南钢外援哈维第一次参加了全队训练,他展示出了很好的竞技状态。据了解,哈维此前效力的波多黎各俱乐部今天上午会将证明其自由人身份的“澄清信”传到中国篮协,不出意外,今晚与福建的比赛他就能出场了。

  此前有消息称,哈维没能来宁,原因是他的私生子官司没有了结,当哈维抵达南京后,真相才水落石出——哈维此前之所以爽约,竟是因为其经纪人的“贪婪”。

  去年11月下旬,南钢俱乐部收到了哈维的合同传真,但随后经纪人却以哈维有私生子官司,护照被美国警方扣留为由,通知俱乐部哈维无法来宁。无奈之下,南钢选择了约翰逊。后经球队赞助商德玛斯特过问,事情才有了戏剧化的转机。德玛斯特在美国有分公司,该公司遂委托朋友直接与哈维取得了联系,直到此时俱乐部才了解到内情。

  原来,哈维的护照是被他的美方经纪人扣留,因为他觉得南钢给哈维开出的薪水太低,希望用扣留哈维护照的方法阻止其来球队,同时也让南钢主动放弃哈维。这样,他就能让哈维与其他球队签约,从而抽取更高的佣金,为此他还与中方经纪人串通一气说谎。

  当真相大白之后,南钢俱乐部立即与美方经纪人取得联系,警告对方如果还不给哈维放行,南钢将把他告到国际篮联。美方经纪人的欺诈行为足以让他遭到吊销经纪人资格的处罚,而同时中国篮协也向他发出了警告。权衡利弊之后,美方经纪人最终只能让哈维来南钢。同时,德玛斯特方面即着手帮助哈维重新办理护照和签证,事情进展非常顺利,哈维最终得以在上周日抵达南京。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