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泰达队四大主力罢训逼宫 高层震怒誓言必将严惩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1月13日11:13

  你要报复我,就别怪我给你下绊子!曹阳、韩燕鸣、谭望嵩和杨君四大泰达队主力队员,前天以罢训的极端方式,挑起了一场针对俱乐部老总李广益的“大暴动”。

  四大主力掀起“暴动”

  天津泰达球员与老总之间的矛盾由来已久,无论是上赛季球员集体罢训,还是前几天白毅和张烁两名被挂牌球员险些狂殴李广益,都说明这支中超强队一直不平静。

  前天,是泰达队奔赴海口展开冬训的日子,但该队出发前,却出现滑稽的一幕,全队中有6个人显得与众不同,他们没有像其他队友一样穿着运动服,而是身着休闲服装,没带任何行李,似乎这次即将开始的冬训完全与他们无关。这6名泰达球员是队长曹阳、主力门将杨君、主力右边卫谭望嵩,以及从国家队回来的韩燕鸣,以及被挂牌的张烁和白毅。这6个人组成一个奇怪的方阵,在当天清晨凛冽的寒风中,冷冷地看着球队启程。

  高层震怒誓言严惩

  在去年6月,泰达队就爆发罢训事件,当时有9名球员到泰达集团董事长刘惠文的办公室请愿,痛陈总经理李广益的不是,而前天为球队“送行”的这6人正是那9名球员代表的成员。对四大主力的做法,泰达方面震怒不已,表示俱乐部将进行研究,对这四人进行严惩,不排除开除出队的可能。 记者 周晓亮

  ■新闻链接

  津沪高层密谋互换两队国脚

  本报讯(记者 周晓亮)就在泰达四大球员闹罢训之际,泰达和申花两家俱乐部高层也在同一时间密谋着一件大事——将两队国脚进行互换。

  据悉,泰达将与申花打包互换的国脚是曹阳、韩燕鸣、谭望嵩、杨君4人,而申花则要将孙吉、孙祥、毛剑卿、杜威、郜林5人一起打包。在双方的交换人数上,申花比泰达方面多了一个人。据说双方会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就一些细节问题,再进一步沟通和协商。不过,到昨天本报截稿为止,双方俱乐部都没有回应这一传闻,申花老板朱骏也没有在其微博上证实。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