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郎家军”击败广东冲A成功 创造排球联赛神话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2010年01月13日11:24

  本报讯(记者 赵映骥) 昨晚,由郎平率领的广东恒大女排3∶1击败广东建龙女排,并以十连胜的惊人战绩提前两轮冲A成功,创造了第一年参加职业联赛就冲A成功的神话。

  本赛季女排甲B联赛总共有7支队伍参赛,采用主客场双循环赛制,每赢一局积1分,积分前两名升上甲A。昨晚比赛之前,刚与美国女排约战2月的恒大女排一直一枝独秀,九轮比赛胜27局负3局,9场全胜积27分暂列第一。广东、山东和云南三队尽管都少赛一轮,但分别只有19分、17分和17分,即使后面几轮这三大竞争对手全胜,山东队最多也只有31分,广东和云南队最多只有29分,因此恒大只要拿下广东就可以以30分跻身前二,稳获甲A资格。“郎家军”没有让人失望,除了第二局被广东队拿下,其余几局都牢牢控制主动权,提前两轮晋级甲A。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