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河南队冬训动态

建业新外援去留未知 杨楠:未租借罗马尼亚前锋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1月13日11:33

  记者 任磊 文图  本报昆明专电寒流终于来到云南,昨天的昆明又阴又冷,穿着棉衣在外面站一会儿,全身冰凉。建业到海埂冬训一个来月了,领队王随生说:“一直都是大晴天,这是最冷的一天。”今天,建业将同安徽打一场热身赛,新外援大卫到底咋样?将会见分晓。

内托
内托一家三口

  分组对抗大卫“不起眼”

  昨天下午打了会儿分组对抗,不过,新外援大卫站在场上“不起眼”。

  “不起眼”,首先,大卫不够黑。经纪人介绍,大卫是欧印混血,棕色皮肤,跟中国人差不太多。其次,大卫个子不够高。虽说号称1.89米,但比肖智只高了一点。分组对抗,唐尧东一是要布置今天热身赛的打法,二是想看一看大卫的能力。陆峰、肖智、徐洋、宋泰林等人一组,大卫所在的另一组,实力较弱。

  通过实战来看,身为中卫,大卫的补位和协防的意识都还不错,也能大声招呼队友站位。在一对一中,肖智很难摆脱他的防守。而且,看起来他也不是“毛头小伙”,防守中不轻易出脚。分组对抗了半天,两队还是一球未进,唐尧东说:“算了,不踢啦,踢到天黑还是零比零,罚点球吧!”陆峰、徐洋两罚皆被门将扑出,大卫倒是轻松破门。

  对于大卫的表现,唐尧东未置可否。多名队员也说,第一天合练,还看不出来。有认真的球迷上网搜索,说大卫所在的墨西哥球队,是乙级联赛里防守不咋样的,很担心这次再来个水货。

  今天热身赛打完,大卫能否留在队里,将会见分晓。14日,也就是明天,唐尧东将去北京,15日去德国学习。而大卫的经纪人透露,他只能在中国待一周。

  内托成婚本周来昆明

  内托与大卫的经纪人是一家,昨天,该经纪人透露,内托本周就能来到昆明,同大部队会合。

  他介绍说,内托前几天在家刚办了婚礼,还拍了结婚照。他特地向记者要了邮箱,把内托的结婚照发了过来。经纪人说,内托其实是年少成名,“他19岁就被西班牙豪门拉科鲁尼亚看中,后来被租借到其他球队踢球。”他认为,内托上个赛季踢得并不太好,“我今年要求内托好好踢,争取进12个。”客观地说,内托在中超的外援中算不上最好,但他对待比赛十分认真,不惜体力,不但进攻欲望强,而且防守积极。所以,建业元旦前就与他订下了2010赛季的合同。经纪人说,他给内托订的是13日的机票,“不出意外,本周应该能到昆明”。

  巴西的风俗习惯与东方不同,内托是先有孩子,再结婚。建业队的韩国外援宋泰林使劲摇着头说,“这在我们那儿不行。”26岁的宋泰林说,他准备明年结婚。

  杨楠辟谣未租借罗马尼亚前锋

  昨天,又有网上爆料,说罗马尼亚球队布加勒斯特迪纳摩队的射手克劳迪乌·尼古莱斯库,被河南建业租借到麾下。

  元旦前,有消息说建业准备引进这个射手。当时,建业俱乐部负责人杨楠通过本报对外辟谣,说她本人根本不知道这回事,“也从没有经纪人跟我说过”。昨天,正在吉隆坡开会的杨楠还是同样的说法,“没有见过该队员,也没有经纪人联系我说到此事”。

  昨天下午,记者询问领队王随生,他更是一头雾水。“没听说啊,这都是从哪儿来的消息?”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