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雷恩宣布日本巨星离队 国安亚冠对手获重磅引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2010年01月13日11:31
雷恩官网截屏
雷恩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法甲雷恩俱乐部官方宣布日本球星稻本润一离队,加盟J联赛球队川崎前锋。

  稻本润一曾是日本国家队的中场主力,司职防守型中场。2001年,他以375万镑转会到阿森纳,成为登陆英超的第一名日本球星,但遗憾的是他没有为枪手参加任何一场正式比赛。2002世界杯期间,他帮助日本队第一次从小组赛突围,并贡献了2个进球,成为是日本队晋级16强的功臣之一。

  稻本润一的职业生涯堪称丰富。在阿森纳之后,他又在英超赛场相继效力过富勒姆和西布朗维奇,也曾在英冠的卡迪夫效力。之后他转战土超豪门的加拉塔萨雷。2007年夏天,稻本润一加盟转战德甲法兰克福。而在去年夏天自由转会法甲雷恩之后,稻本润一成为了第一个先后在英超、德甲和法甲三大联赛效力过的亚洲球员。

  不过稻本润一在雷恩的这半个赛季过的并不如意,总共只代表球队参加了5场比赛,其中3场还是替补登场。为了争取进入世界杯大名单,稻本润一最终决定离开雷恩回到日本。值得一提的是,稻本润一此番加盟的川崎前锋是北京国安在亚冠小组赛中的对手,因此这笔交易无疑将进一步增加御林军从小组赛中突围的难度。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