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东进悍将张可昨抵泰达试训 试训内援顶替曹阳?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1月13日11:44

  昨天,泰达队驻地迎来了冬训以来第一位接受试训的内援,他就是来自沈阳东进队的小将张可。这位曾经入选过国奥的小将能力不成问题,在曹阳因故无法前往海南冬训的情况下,俱乐部已经开始着手加强左后卫的人才储备。

  1985年出生的张可曾被认为是希望之星,他跟随金德队出战过中超,也曾经短暂入选过国奥队。此后,张可的足球发展之路并不顺利,他既有误服兴奋剂被禁赛的尴尬,也遭遇过和金德方面因为工资问题被封杀的尴尬。无奈之下,上赛季张可转会到沈阳东进俱乐部发展,表现还算不错。不过,一位沈阳同行表示:“东进俱乐部内部比较复杂,张可属于边缘角色,在这种情况下,他谋求更好的出路也在情理之中。”

  在这种情况下,泰达方面和张可达成了一致,张可昨晚出现在泰达的驻地,开始接受试训。张可司职左后卫,在曹阳无法前往海南冬训的情况下,俱乐部此举可被视为未雨绸缪之举。在接受采访时,张可表示:“能够到泰达队踢球,是我的一个梦想,希望自己用良好的发挥打动主教练,争取留下来。”

  另外,泰达俱乐部官员昨天透露,外援试训人选将陆续到来。本月14日,泰达队将出现第一名试训外援,不过具体资料并没有透露。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