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艾琳正式搬出伍兹豪宅 租200万房子与孩子同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1月13日11:4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据报道,艾琳-诺德格林已经正式搬出老虎伍兹的豪宅,现在正住在租金200万美元自己的豪宅里。

  根据专门报道名人绯闻的网站TMZ报道,自从去年12月中旬以来,高尔夫球手的妻子显然和她们的孩子一直住在那所房子时。《今日美国》(USA today)也报道,诺德格林和孩子们回到了城里,并且被拍到她从私人学校接孩子们的照片。

  与此同时,全世界仍旧寻问“老虎伍兹在哪里?”老虎伍兹有能力做到那么多好莱坞名人都认为是不可能的事情----逃避狗仔队。

  自从感恩节当晚在自家门前发生那起引起极大关注的车祸以来,伍兹就没有在公众场合露过面。公众唯一从他那里瞥见的是他在自己的网站上为自己的“不忠”行为向球迷发表的道谦声明。

  英国小报报道,据称老虎伍兹的情妇瑞秋-乌琪泰儿告诉朋友,老虎和艾琳正在离婚,伍兹已经同意支付艾琳3亿美元分手费,并让艾琳拥有所有的房产。不过这些报道还没有被正式确认。(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