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刘国梁:希望马琳与张一和解 不想看其成为伍兹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1月13日11:47

  本报讯 自从去年身陷“离婚门”后,乒乓球名将马琳一直引人关注。昨天在成都接受采访时,连中国男子乒乓球队主帅刘国梁都忍不住也说起了这事,他甚至拿马琳跟不久前陷入“偷情门”的高尔夫球星、“老虎”伍兹相提并论。

  昨天,“世界乒乓直横大对决”媒体见面会在成都举行。该赛事将于明晚在成都举行,这是有史以来首次按照打法划分的乒乓球比赛,届时马琳、王皓、柳承敏三位直板选手将与马龙、波尔、王励勤组成的横板军团一决高下。

  不过,记者们更关心的不是哪种打法更厉害,而是马琳的婚姻问题。当被问及“离婚门”一事是否影响了自己的状态时,马琳顿显尴尬,“我没有受什么事情的影响。好了,就这样吧,这是所有球员的见面会,又不是我一个人的……”

  马琳不愿谈“离婚门”,但刘国梁却急在心头。刘国梁说,“我给马琳定了个最后期限,如果在4月封训前还不能处理好这事,那他的职业生涯就真的毁了。这个事情闹出来后,作为朋友我曾多次找马琳谈过,但俗话说清官难断家务事,我们这些外人始终不能干涉人家的私事。马琳是运动员,他耗不起。我真心希望他能和张一坐下来好好谈谈。最好是和解了,这对他们双方都有好处。”

  刘国梁甚至提起了伍兹,“像伍兹这么优秀的运动员,家庭出了问题也是‘无限期’退出,他也是没有办法,实在是没法打球了。我不希望看到马琳也这样。”

  (张志凌) RJ08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