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私签神锋已变心 内藏珍宝却远胜4000万先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2010年01月13日11:52

    搜狐体育讯 AC米兰和哲科的故事已经流传出很多个版本,但现在看来红黑军团跟这名米兰死忠喜结良缘的可能性却变得越来越小。过去至少哲科本人还在为转投圣西罗努力,现在就连哲科的经纪人都说“米兰不是唯一”。不过在专家看来,AC米兰也许本就不需要哲科,他们阵中一直就蕴藏着稀世珍宝。

  AC米兰想引进哲科不是秘密,但在这里面真正主动的其实还是身为米兰球迷的哲科。去年夏天,哲科其实已经在波黑跟到处寻找中锋的AC米兰私订了终身,但最终却因为沃尔夫斯堡不肯降价而告吹。这之后AC米兰跟哲科的联系并没有断,哲科一心穿上红黑剑条衫,米兰也愿意签下这名顶尖中锋,但这桩买卖却始终没有实质性的进展。

  问题出在钱上,沃尔夫斯堡的开价让米兰没法接受,加利亚尼因此一直鼓动哲科向沃尔夫斯堡施压,但哲科去年刚与沃尔夫斯堡续约,德甲的卫冕冠军根本就没理由送AC米兰一个便宜。当然AC米兰也在想办法,据《沃尔夫斯堡汇报》称,不久前加利亚尼刚刚跟沃尔夫斯堡的大管家赫内斯会面,讨论了哲科转会的事宜。当时加利亚尼表态可以把扬库洛夫斯基和卡拉泽两名后卫添进转会中充当筹码,这让本赛季防守糟糕的狼堡颇有些动心。

  但问题是,扬库洛夫斯基和卡拉泽毕竟已经江河日下,他们恐怕也未必能解决沃尔夫斯堡的防守问题。相比之下,还是切尔西的真金白银更有诱惑。因为安切洛蒂对哲科的青睐,切尔西已经加入了哲科的争夺战中,而且蓝军出手大方,直接就把价钱提到了让沃尔夫斯堡满意的4000万欧元。现在看来,沃尔夫斯堡根本不可能拒绝切尔西,安切洛蒂只需要做通哲科的工作就够了。

  而且曾经对米兰死心塌地的哲科现在似乎也不那么坚定了。哲科为了加盟米兰已经跟沃尔夫斯堡撕破了脸,但红黑军团却迟迟没有拿出足够的“诚意”,这让哲科很失望。哲科在意大利的代理人马蒂纳就在接受采访时抱怨说AC米兰再抠门下去,哲科有可能另结新欢。“我对意大利的消息都很注意,我可以肯定地说,哲科真的非常爱AC米兰,但这并不是决定性的。”马蒂纳表示,“在现在的转会市场上,有不少俱乐部都对哲科有意。AC米兰是对哲科表示了兴趣,但那并不足够,我要特别指出的是切尔西也在追逐哲科,而且蓝军已经开始实际行动了。别忘了,好货永远都不便宜。”

  马蒂纳的话可以认为是哲科在向米兰施压,但同样这也意味着哲科已经不打算在米兰这一棵树上吊死了。米兰要么提高报价,要么就极可能再次错过哲科。不过在另外一位转会专家帕斯夸林眼里,AC米兰根本没有必要重金引进哲科,因为他们队中已经有了一位超级中锋。“不管是哲科还是托雷斯,依我看都没什么必要。”帕斯夸林说道,“我个人更倾向于博列洛,AC米兰中锋的表现是如此出色,就连里皮都得重新严肃地考虑他的国家队名单了。”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