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马刺再遇阿泰坦克式攻击 野兽曾用此招解救火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1月13日11:5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月1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虽然现在来到了洛杉矶成为了湖人队中的一员,但是每当阿泰斯特遇到马刺的时候,他就会想起自己浑身的肌肉来。虽然最终湖人队以85-105的比分输给了马刺,但是阿泰斯特在第三节初的那段碾压式的强打也帮助他们度过了最危险的时刻,没有让比赛过早的失去悬念。

  今天阿泰斯特上场了33分钟拿下了13分,抢到了8个篮板球,还有1个助攻和1个抢断,这个数据并不出彩,而且全场命中率只有12投3中的表现更是糟糕,但是这并不能掩盖阿泰斯特在全场的功劳。

  上半场的阿泰斯特是低迷的,他在前两节上场了13分钟,出手了7次但是只命中了1个投篮,这样的命中率是全湖人队最低的,而且在防守端,他不管是在对位杰弗森还是吉诺比利的时候都没有发挥出他的防守特色,没有利用他厚实的身板阻挡对手的配合,让湖人队落后了马刺12分之多。

  不过到了第三节,或许是爆发的邓肯唤起了阿泰斯特沉睡的记忆,他想起来他当年在国王队的时刻,想起了和威尔斯一起碾压马刺锋位线的岁月,想起了他打出自己知名度的一个季后赛,于是他开始帮助起了低迷的湖人队。

  湖人队在第三节开始再度陷入低迷,于是球权就一次次的交给了阿泰斯特,这个野兽则利用他在全联盟最出色的肌肉块向着马刺的内线发起冲击,一次接着一次的上篮,一次接着一次的制造对手的犯规。

  时隔三年半之后,马刺又一次见到了阿泰斯特的肌肉块,见到了他坦克式的攻击方式,见到了自己严密防守体系中的最大劣势。

  在阿泰斯特的帮助之下,湖人队度过了他们全场最艰难的时刻,在阿泰斯特再一次两罚全中之后,湖人队以59-73把分差缩小到了14分,阿泰斯特拿下了湖人本节前16分中的10分,一个人帮助湖人队站在悬崖边上而没有掉下去。

  这场的场景在阿泰斯特最近几年的职业生涯中并不经常出现,上一次我们看到他这样发挥的时候还是在火箭队,在和爵士队的两个加时大战的最后时刻,同样是阿泰斯特的坦克式攻击帮助火箭队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虽然这场比赛阿泰斯特没有拯救湖人,洛杉矶人依然以85-105的比分输给了马刺队,吃到了久违的客场四连败。但是,阿泰斯特利用他在第三节前半段的攻击体现了自己的价值,体现了湖人队利用中产引进他的高明之处。(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