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战报:灰熊主场火警惊魂 戴维斯三双快船遭逆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锐利
2010年01月13日12:07
快船VS灰熊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NBA常规赛洛杉矶快船客场102-104遭孟菲斯灰熊逆转。比赛进行到第三节还剩47.8秒时,灰熊主场突生意外,球馆响起火警的警报,全部人员紧急疏散。比赛中断了36分钟之后,才重新进行。

  快船戴维斯豪取三双,27分、12次助攻和12个篮板,乔丹23分和7个篮板,戈登18分。灰熊小加索尔24分和15个篮板,盖伊24分,兰多夫20分和8个篮板,梅奥15分。

  比赛开场,快船进攻势不可挡,戴维斯和戈登连续突破内线上篮得手,巴特勒也在外线命中三分,客场15-3获得梦幻开局。此后灰熊如梦初醒,盖伊内突外投攻下4分,小加索尔连续中投命中,将比分追上。不过戈登命中三分后,快船首节仍然以37-26领先灰熊。

  次节,快船依旧火力凶猛,戴维斯三分、中投和突破单节砍下9分,帮助球队牢牢守住领先优势。不过灰熊也找回进攻状态,梅奥连得6分,康利命中三分,半场结束,灰熊继续以52-65落后快船。

  易地再战,双方以攻对攻,戈登和戴维斯突破上篮先取6分,而灰熊则主攻内线,盖伊、小加索尔和兰多夫包揽球队第三节的前22分,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但随后戴维斯飙中三分,戴维斯两罚全中,快船保住优势,以90-79领先灰熊进入第四节争夺。

  末节,灰熊士气如虹,兰多夫内线打三分,小加索尔和盖伊突破上篮,梅奥三分命中后,灰熊打出17-6的攻击波将比分扳平。关键时刻,盖伊、小加索尔和兰多夫连得6分,巴特勒错失三分绝杀,快船惜败,以102-104遭灰熊逆转。

  灰熊先发:兰多夫、康利、梅奥、盖伊、小加索尔。

  快船先发:坎比、戴维斯、戈登、巴特勒、乔丹。(搜狐体育 锐利)

  组图:灰熊主场疏散一空

场内空无一人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