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美国申办世界杯18城名单出炉 不含旧金山芝加哥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1月13日12:01

    新华社华盛顿1月12日体育专电 达拉斯、迈阿密和西雅图已经入围美国足协申办世界杯的“18城大名单”,如果美国申办2018年或2022年世界杯成功,那么这18个城市总共21个球场中的12个将会获得美国世界杯的承办权。

    旧金山和芝加哥这两座大城市并没有出现在这一名单中。这18座城市具体为:亚特兰大、巴尔的摩、达拉斯、丹佛、纽约、波士顿、菲尼克斯、休斯敦、印第安纳波利斯、堪萨斯城、华盛顿、洛杉矶、迈阿密、纳什维尔、费城、圣迭戈、西雅图和坦帕。

    目前,美国、英格兰、澳大利亚、日本、俄罗斯以及联合竞标的西班牙和葡萄牙、比利时和荷兰都已经开始竞逐2018年或2022年世界杯举办权。而印度尼西亚、卡塔尔和韩国则专注于争夺2022年世界杯举办权。

    美国足协将于今年5月正式向国际足联提交申请,国际足联将在今年1月公布2018年和2022年世界杯的举办地。(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