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恒大女排击败广东建龙获十连胜 郎家军冲A成功

来源:宝安日报
2010年01月13日12:30

  本报综合消息 毫无悬念,郎平率领的恒大女排以十连胜战绩提前三轮冲进去全国女排甲A联赛。

  2009-2010赛季全国女排联赛B组昨晚继续进行,“郎家军”经过四局激战,以3:1力挫广东建龙女排获得十连胜,积分高达30分锁定B组前两名位置,从而提前三轮冲进全国女排甲A联赛。

  广东“双雄”恒大和建龙是本赛季B组联赛中最受关注的两支球队,郎平和胡进两大名帅分别坐镇,周苏红、冯坤、王丽娜和陈静等奥运冠军的加盟都让两队的直接对话备受关注。但结果还是没有悬念,恒大女排以25:12、20:25、25:15和25:18战胜对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