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小布自嘲火箭站桩打法 阿德尔曼批手下自揭短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0年01月13日12:36
火箭战山猫组图

  统计 实录 投篮点 组图 调查 网友PK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在NBA常规赛上,休斯顿火箭队客场以94-102不敌夏洛特山猫队。上半场的进攻得分对于火箭来说太容易了,他们失去了警惕,并且乐观地认为自己这种好手感还能保持下去。上半场火箭拿下60分,投篮和三分命中率分别高达51.1%和58.3%,但是下半场他们仅得34分,投篮和三分命中率分别只有30.8%和16.7%。火箭整个下半场34分仅与自己第一节得分相当。下半场开始后,火箭与上半场相比判若两队,而杰克逊仍然保持着攻无不克的手感,最终火箭遭遇客场五连败。

  布鲁克斯表示:“我们总在重复一样的事情,就像复读机一样。我们现在要回去看看录像带,我们比赛根本就没有运动。我们在球场上散步,当他们开始加强防守的时候,我们必须打出更好的进攻还以颜色。我们必须跑起来才行,我们要用快速的切入去攻击他们。但是我们没能做到。这是一场令人失望的比赛。我不想指责任何人,我只看我自己。如果我们回去研究这场比赛的录像,你会感觉非常糟糕。如果这样打球,我们不能赢下多少场比赛的。”

  火箭全队在第四节24投6中仅得17分,阿里扎、巴蒂尔和巴丁格轮换换位,都找不到任何防守杰克逊的办法,后者拿下了山猫第四节的前9分,彻底统治了比赛的赛场。火箭依靠肖恩-巴蒂尔的三分球打破了长达3分钟不能得分的困境以后,杰克逊上篮得分,火箭阿隆-布鲁克斯两罚全中,然而杰克逊投入三分,火箭再也无力做出还击。阿里扎表示:“他今天伤害了我们,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只要他进入了状态,我们就找不到办法来遏制他。”

  当山猫队下半场打出超级防守的时候,火箭队的多点进攻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单打独斗。主帅里克-阿德尔曼表示:“我们没有运转球,他们打得很强悍,给我们施加压力,我们有点惊慌了。他们的士气起来了,他们的主场很厉害。他们开始不断把球投中,我们没能做出回应。我们所要做的,首先是要增加运动战。在第三节的开始,小伙子们做了很多事情,都不是我们的强项,结果就是他们得到了他们想要的东西,我们得到了失败了结果。”

  下半场,布鲁克斯再也没有找到突破上篮的机会,他14投仅仅3中,阿里扎和巴蒂尔下半场总共11投2中。阿里扎全场得到19分,但是下半场仅得3分。对此阿里扎表示:“我们起伏不定,那非常令人失望,我们没有做到应该做的事情。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不管局面怎么样,我们都不能感到疲惫,我们要继续作战,找到得分的办法。但是,今天我们很挣扎。”(搜狐体育 小天)

  相关新闻:

  • ·二人组迫使火箭大脑梦游 布朗妙计掐住火箭七寸
  • ·火箭队未来迎甜蜜赛程 休城有望斩获八连胜(表)
  • ·神鸟末节惨遭阿帅冷藏 火箭关键先生夏洛特失效
  • ·火箭三将联手封杀猫王 漏掉杰克船长酿逆转惨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