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张一母亲:马琳拒绝沟通 不能离婚是他一手造成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1月13日13:28

  离婚纠纷对双方影响究竟有多大?看看世界冠军马琳的状况就清楚了。由于深陷离婚纠纷,他在最近一直状态低迷。

  上周在澳门举行的巡回赛总决赛男单比赛中,马琳在首轮比赛就不敌队友小将张继科惨遭淘汰。对于马琳的状况,男乒主教练刘国梁昨日在成都肯定地提出:要求马琳“在3月份前结束这场纠纷”。已经厌烦了两人纠纷的刘国梁认为,“张一要真如她说的那样爱马琳,就应该尽快坐下来与他了结这场纠纷,支持马琳的事业。”

  马琳:我不想谈这些问题

  昨天,刘国梁率王励勤、马龙、马琳、波尔等前往成都参加乒乓球活动的一帮队员,与全国各大媒体的记者见面。

  见面会结束后,当记者上前问马琳“离婚纠纷是否会导致你提前退役”时,他说道:“今天主要是说活动,不说我的事情。”

  在记者进一步追问时,他又笑言:“现在要拍照了,不说了,不说了……”一面回避记者提问,他一面快步前行。

  “离婚纠纷对你训练和比赛的影响很大吗?”记者问。这一次,马琳停住了脚步,回头面对记者,表情平静地说:“我不想谈这些问题,如果我要提前退役,我一定会偷偷告诉你!”

  刘国梁:尽快了结离婚纠纷

  与马琳的躲躲闪闪相比,男队主帅刘国梁相当直接,他在接受记者提问时,肯定地表示:“希望马琳在3月份前结束这场离婚纠纷。”

  “为何将时间确定在3月份呢?”记者追问。刘国梁坦率地说:“因为2010年莫斯科世乒赛将在5月打响。”按照刘国梁的思路,马琳如果不能及时处理好离婚纠纷,那么他将很难有机会参加这次大赛。

  对于马琳面临的此次离婚纠纷,刘国梁认为:“我想马琳现在的状态(与他的离婚官司)肯定有关系,他是一个公众人物,还是一个运动员,每天都要面对这么激烈的竞争,每天要面对这么大压力的训练和比赛。”

  在表达“清官难断家务事”,教练作为局外人也不便介入的同时,刘国梁坦陈:“这段时间是马琳一生中最困难、最艰苦的一段时间,就看他怎么挺过难关了。”

  “向马琳提出3月期限,会不会反而对他处理离婚纠纷更为不利呢?因为张一是名演艺工作者,客观上更需要炒作……”当记者向刘国梁提出这一问题时,他呵呵笑了,微笑着点点头说:“张一要真如说的那样爱他,两人就应该坐下来,尽快了结这个事情!她应该支持他的事业!”

  据悉,尽管张一目前已经同意与马琳离婚,但两人在共同财产分割上迟迟未能达成一致。

  张一母亲:马琳拒绝沟通

  对此,张一方面昨晚称:“如果离婚案件的法律程序不能在3月前了结,这都是马琳自己一手造成的,因为他此前一直拒绝与我们沟通。”

  昨晚,记者试图联系张一,但她手机始终处于关机状态。随后,张一的代理律师告诉记者:“马琳训练、比赛,哪怕他要参加今年的世乒赛,这都是他的事情,我们没有义务按照他的时间表办事。同时,法律程序也不是我们所能够控制的。”而张一母亲说:“张一手机关机,是因为她现在不敢开机。张一现在无论说什么,都会遭到指责,会有人说她炒作。”据张一母亲介绍,此前,马琳一直拒绝与张一沟通。张一给马琳打了很多电话,发了很多短信,但都被马琳拒绝了。所以,如果离婚案件不能在3月前解决,这也是马琳自己造成的。

  对于刘国梁昨天在成都的表态,张家表示感谢。张母提出:“如果马琳现在主动的话,我们不会拒绝与他沟通,但前提是他必须要有诚意。”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