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球少年母诗灏被教练殴打身亡 > 聚焦足球少年身亡

教练打死球员案开庭 母诗灏父亲要求杀人命来偿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01月13日14:12

  1月11日,杨家坪中学足球队教练林林被控将14岁队员母诗灏殴打致死一案在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法院进行了公开审理。法院宣布将择日宣判。母诗灏父亲母先强告诉记者:“公诉人的证据充分说明了林林的行为是故意伤害。”

  律师建议母家,由于这是刑事附带民事诉讼案,因此一旦法院没有判处林林死刑,那么母家可以要求其进行民事赔偿,初步确定的赔偿数额为41万元人民币,主要包括丧葬费和精神损失费。

  “40万元不能买人命。我强烈要求法院严惩凶手,他当时就是把我的孩子往死里打,孩子都已经不行了他还在打。”尽管事情已经过去半年,但母先强说起儿子的惨死还是有些哽咽,“14岁的孩子哪里受得了大人这么打啊,孩子已经在地上昏迷了,他还上去踢孩子的头。”

  特重型颅脑损伤、双肺挫伤并出血、尾椎骨骨裂,母先强说,“尸检结果一出来,我们就决定起诉,没想到孩子被打成这个样子。”

  据记者了解,母诗灏去世之后,学校方面一度和母家就赔偿问题达成一致,但母先强介绍说,当时母家并不清楚了解母诗灏遭受毒打真相。“去年11月中旬,我们拿到了原定10月出具的尸检报告。”母先强说,“公安局方面去年10月告诉我们,孩子‘脑组织异化,无法按原定计划给出尸检结果’,因为孩子住进医院时已经脑死亡了。” 在逐步了解到事情真相之后,母先强表示绝不宽恕林林,“杀人偿命”这四个字也成为母家在痛失爱子之后最想看到的结果。

  庭审时,公诉人认为,林林无视国家法律暴力施教,特别是在明知会给学生造成严重身体伤害的情况下对其采取暴力行为,已经构成了故意伤害罪。

  (郭剑)

  ■ 新闻回顾

  2009年7月24日,教练林林要求队员围绕操场跑完7圈。母诗灏在跑完3圈后去了厕所,直到全队跑完集合时归队,由于认为母诗灏偷懒,林林先与母诗灏发生口角,随后发生身体接触。母诗灏当时昏迷不醒。在医院躺了25天之后,去年8月17日,母诗灏因蛛网膜下腔大面积出血、颅内严重损伤身亡。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