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VICTOR·韩国羽毛球公开赛 > 国羽动态

韩国赛-陈金一波10-0击溃对手 2-0横扫晋级次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柚缘
2010年01月13日14:1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2010年VICTOR韩国羽毛球超级赛展开了正赛首轮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单焦点战中,三号种子中国选手陈金迎战中华台北选手薛轩亿,最终陈金仅耗时31分钟,便以2-0横扫对手晋级男单次轮。两局比分分别为21-8、21-10。

  首盘比赛,陈金开局先声夺人,以2-0领先。随后薛轩亿也不甘示弱将比分追至3-3。此后陈金突然发力,打出了一波5-0的小高潮,以8-3率先拉开比分,10-7过后,陈金打出了一波恐怖的10-0一举击溃对手,以20-7遥遥领先,最终以21-8先下一城。

  次盘比赛,陈金延续着首盘良好势头,开局4-0领先,并以11-4大比分领先。暂停过后,薛轩亿虽然一度连追4分,将比分追至8-11,不过此后陈金稳住阵脚,凭借着犀利的扣杀再次拉开比分,最终以21-10拿下第二局,总比分2-0横扫对手晋级次轮。

  在另一场男单焦点中,丹麦金童盖德同样以2-0战胜大马选手张维峰晋级,两局比分分别为21-19、21-17。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