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一支股票赚几百倍成为股神? 姚明:没那么悬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01月13日14:16

  传炒股赚几百倍 成一上市公司第四大股东

  曾有媒体报道说姚明是理财投资高手,称他买了一只股票赚了好几百倍,姚明昨日在做客某网站时表示:没有大家吹得那么玄乎。

  媒体报道称,姚明是中国体坛明星里第一个成为上市公司大股东——合众思壮日前获证监会发审委通过,即将上市。据其招股书显示,姚明持有合众思壮的股份为67.50万股,持股比例为0.75%,为公司第四大股东。按已上市的同行业公司股价为参照,姚明2007年投资的近40万元,今后将暴涨数十倍,达到2700万以上!两年90倍的收益率,可能会给姚明戴上“股神”的桂冠。

  对此,姚明表示,“没有大家吹得那么玄乎。”不管姚明是否因为买股票而大赚一笔,但有一点可以肯定,自从进入NBA以来,姚明在兢兢业业打球的同时也的确在理财投资方面颇有建树。

  【链接】

  姚氏商业帝国

  体育业:上海篮球队

  上海媒体率先曝出姚明收购上海男篮的消息,姚明的初期投资达到2000万元人民币,19日CBA新赛季开战,姚明首次以老板身份观看了球队比赛。

  体育业:健身俱乐部

  在2007年9月15日,以姚明名字命名的第一家健身俱乐部——“加州健身姚明运动馆”在北京世贸天阶开业,在开张仪式上著名影星成龙前来为姚明捧场。

  餐饮业:姚餐厅

  姚餐厅并不是姚明直接参与的投资,它是“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投资超过150万美元所建立的一个餐馆,主要是因为姚明到休斯敦不久就打响了名头,不少当地人开始关心中国的文化和生活,他们迫切想了解有关中国的一切。

  娱乐业:音乐网站

  早在2005年的时候,姚明就以2000万元人民币参股国内一家正版音乐下载网站(巨鲸音乐网)。虽然在该音乐网站的开通仪式上,姚明并没有露面,但是据说巨鲸音乐网董事长正是章明基。

  酒店业:太阳花酒店

  在2008年,北京某媒体曝出姚明在北京通州开酒店的消息,不过该媒体并没有证实此事。后来被证实了名为“太阳花”的酒店确实是姚明投资,在一份盖有“北京工商局档案管理中心查询专用章”的资料上显示,太阳花酒店股东姚志源(与姚明父亲同名)出资200万元。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