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曹阳“替身”张可抵队试训 外援试训需多等几日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1月13日14:32

  新报海口电【记者 方奕昕】昨晚9点许,泰达队迎来了新赛季的第一位试训内援,上赛季效力于中甲球队沈阳东进队的小将张可。在未来的一段时间里,他将接受主教练阿里-汉以及教练组的考察。

  由于曹阳拒绝随队冬训,因此司职左后卫的张可前来试训也被视为泰达俱乐部的一种应对措施。昨晚,张可抵达泰达下榻的海航酒店,准备开始接受试训。至此,泰达内援引进终于看到了一点眉目,至于外援的试训人选,泰达官员昨天透露,还需要再耐心等待几天,不过最迟第一名试训外援也将于14日左右抵达海口与球队会合。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