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热身赛3-1逆转险胜 克洛泽两球击退巴塞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1月13日07:32

    搜狐体育讯 拜仁在今天凌晨以一种令人信服的方式为本周五即将重燃战火的德甲联赛进行了热身。在与霍芬海姆的关键战役之前,慕尼黑的小伙子们前往瑞士挑战瑞士劲旅巴塞尔。这是他们冬歇期进行的唯一一场友谊赛,最终凭借终场前十几分钟的强势表现3-1战胜了对手。

  20087名观众在圣雅各布公园球场见证了了这场比赛。巴塞尔的前科隆射手施特雷勒在第十分钟为主队取得领先。拜仁在半场的时候更换了10名首发队员,并最终依靠终场前阿尔滕托普(73分钟)和克洛泽(85,87分钟)的进球取得了胜利。

  与巴塞尔的比赛也对于几位曾经拜仁球员也是一次聚会。巴塞尔的主教练是曾经随拜仁获得欧洲冠军联赛冠军的芬克。为巴塞尔镇守球门的则是维塞尔斯,这名30岁的球员在1998年至2003年间作为卡恩的替补效力于拜仁。而瑞士国家队主教练也是曾经拜仁的教练希斯菲尔德也到现场观战。

  “我们来这儿是为了给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芬克在比赛开始前承诺。而主队的球迷们在比赛的第十分钟就开始了庆祝,施特雷勒巧妙地倚住范比滕转身左脚扫射,球绕过了布特直奔球门死角。这是上半场唯一的进球。拜仁控制了球权,将巴塞尔压在了半场,不过在维塞尔斯把守的球门前总是欠缺临门一脚。戈麦斯17分钟一脚左脚打门偏出了球门立柱,随后奥利奇的头球攻门被门将维塞尔斯在门线上拖出,施魏因施泰格20米外的远射也稍稍偏出。

  就像赛前所宣布的一样,中场休息过后范加尔派上了与首发几乎完全不同的阵容,上半场45分钟的首发只有普拉尼奇还留在场上。主队在比赛进行到一个小时的时候也更换了多名队员。下半场拜仁的门将在客队的球门前实际上算是一名观众。调整之后的拜仁需要一段时间适应,直到埃基奇64分钟接到克洛泽的传球在右路起脚,球擦着球门从右侧偏出。两分钟之后年轻的阿拉巴错失了一次绝好扳平比分的机会。这位17岁的奥地利国脚在离球门8米的地方射门被维塞尔斯不可思议的挡出。

  73分钟幸运降临到了阿尔滕托普身上,土耳其中场的任意球打门打在球员身上变线入网扳平了比分。拜仁最后时刻孤注一掷在最后5分钟锁定了胜局。第85分钟,克洛泽利用对方后卫的解围失误,在慌忙出击的对方门将前将球顶入球门。比赛还剩3分钟的时候德国射手再入一球将比分定格为3-1。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