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奥兰多流行老虎之歌《泰格伍兹出轨》红遍酒吧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1月13日15:02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奥兰多现在有一样与伍兹有关的东西在流行,那就是“伍兹之歌”。

  “泰格·伍兹你出轨了,你要为美国股民的损失负责……”在奥兰多著名的B.B.KING蓝调吧,台上的一位歌手正用纯厚的嗓音,调侃着伍兹的出轨事件。“泰格·伍兹你出轨了,你的妻子要跟你离婚。VIP的女招待们,泰格·伍兹的手机可有你的号码?请帮他一个忙,发完短信后一定要记得删除,不然他又要逼得开车去撞树……”

  歌手的吉他弹得一流,节奏感很强的语调把这首歌完美地呈现出来,将台下的观众逗得哈哈大笑。这可不是一般的歌手,在台上唱歌的是美国有名的蓝调歌手鲍比·布莱克蒙。

  鲍比的这首《泰格·伍兹出轨》是他的最新创作,是看到伍兹的报道后有感而发写下的。鲍比称,如果伍兹再回到高尔夫球场,他将再为伍兹写一首歌,“那应该是一首为伍兹加油的歌了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