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泰达否认津沪互换国脚:我们没时间 媒体在编造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1月13日15:10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泰达队的冬训拉开序幕,内外援引进也被俱乐部提上了议事日程。据记者了解,泰达队目前的内援引进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试训外援也有望从明天起陆续到队。

  此前有消息称,泰达方面正在接触广药俱乐部,协商引进该队唯一国脚白磊的事宜。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泰达俱乐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没错,白磊的事确实在谈,但有多大把握现在还不好说,毕竟现在的国内转会市场还不规范。”不过这位高层也坦言,其实泰达队接触的内援不止白磊一人:“除了白磊,还有另外几个队员也在谈,我们希望引进的球员既实用又适合泰达队的风格,但这并不容易。”

  与此同时,某些媒体盛传津沪两队将通过转会互换队中国脚一事,而且前一天深夜还进行了秘密连线。对此,泰达方面坚决予以否认:“我们现在要忙的事情很多,根本没有时间、也不可能谈什么国脚互换。况且昨天晚上我们并没有打电话啊,他们太有想象力了。”

  外援方面,俱乐部透露已联系好了几名前来试训。据悉,从明天开始就会有试训外援陆续抵达海口,接受新帅哈恩及教练组的考查。到底其中有没有所谓哈恩推荐的强援,目前还是一个谜。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