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马盖蒂迎来赛季最佳状态 高命中率令其价值提升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1月13日15:31

   北京时间1月9日,在勇士主场战胜国王的比赛中,马盖蒂砍下24分。在湾区最为寒冷的时刻,马盖蒂正在迎来赛季开始以来的最佳状态。自2009年12月至今,马盖蒂在场均31.1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可以贡献20.6分,命中率高达55.1%。

  马盖蒂近来火热的表现对勇士来说无论在场上还是在场下都是一个良好的讯号。在距离北京时间2月19日的交易截止日还有一个月的时候,这样一个马盖蒂在勇士总经理拉里·莱利的眼里意味着更高的交易价值。马盖蒂身上3年超过3千万美元的合约看起来已经不是那么难以出手了。

  联盟的工作人员还有勇士的消息人士都在表示,马盖蒂的交易价值正在提升。很多球队在赛季中期都需要这种有实力的资深得分手来补充球队的阵容,以帮助球队在赛季后半段有更好的动力。很多球队都可能会愿意接手马盖蒂的合同。

  就连ESPN著名的数据专家霍林格都在帮助勇士推销马盖蒂。霍林格表示,“马盖蒂本赛季的表现相当不俗。他有一种天生的制造对手犯规的技巧,这令他成为一个很具效率的得分球员。他本赛季在40分钟内可以得到26.1分,是一位很实用的球员。马盖蒂已经排在詹姆斯、杜兰特和安东尼之后,成为效率值排行榜第四位的小前锋。”

  除了马盖蒂之外,勇士还有总额超过1千万美元的到期合同可以作为交易的筹码。这样的筹码配合一个高命中率、场均得分20+的马盖蒂,无疑是十分诱人的。勇士在近年来总是会卷入交易的流言,但是他们一直“雷声大雨点小”。也许这一次,在交易截止日之前,勇士真的会做出一笔规模较大的交易。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